神厨小芙芙!

(日常篇)邈邈子是一款嘴嘎嘎毒的人妻2.0

​(一)

​张邈每次想亲你时都会把头枕在你的肩上蹭你的脸,这时候你就知道要给他摘镜片了,他会打趣说,殿下可真是熟练啊,在下可没有这个意思。你总是会恼,转手立刻给他戴上,他却可以立即抓住你的手占据主动权,边亲还要边调笑道,广陵王真是逼迫良民啊,在下不敢不从。

​(二)

​在床榻上时,你会点着他的脸颊问他,这时先生怎么就看得清了。他会低头咬上你的脖子喃喃,殿下的每一处,就算在下变成瞎子也是无比熟悉,再说我毕竟还不是瞎子。

​你总是挨不住要求饶,他却又会说,殿下,在下看不清,是哪里疼呢,哎呀呀,找错地方了,对不住。

​(三)

​然而平日在外头时,你远远看见张邈向他挥手打招呼,他只当看不见,问就是看不清,广陵王真是强人所难为难人,这手挥的比绣球的翅膀扇的还快,不知道的还以为殿下要飞走了。

​在外人面前不好发作,你只能咬牙切齿地喊他的名字,他立即笑盈盈地向你行礼,旁人只道是广陵王脾气不小。

​(四)

​你总是猜不透张邈的心思,他表面看起来翩翩君子,实则好像对见过的任何一个人都有意见,在他嘴里没有一个人是好人,每每绣衣楼来客,他看人的眼神中总是露出一丝不屑,他的解释是,眼睛干,天气不好,心脏的人看什么都脏,有些人的眼神真业余,不要的眼睛可以捐给干吉。

​干吉:?

​(五)

​其实两人共枕之时,张邈曾经这样问过你,

​如果有一日你知道自己死去可以换世间太平五百年,你可愿意?

​你说,我无所谓生死,可这种虚无缥缈的话,我不愿意信,所以我不愿意就这么死。

​他侧过身看着你的脸,问,殿下,我也不愿意,可是...

​他没有再说下去,只是叹了一口气,给你拉好了被子。

评论(4)

热度(772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