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厨小芙芙!

【all广】当你给他们喝了吐真剂

你:如果满分十分,你给我这个老板打几分?

傅融:四分。

你:为什么?

傅融:因为我发现你没给我交社保。

你:上次飞云和绣球打架你干嘛指责我?

傅融:子女不和多是父母无德。

你:现在给你一句话的机会来挽留一下我!

傅融:我想和你一辈子留在绣衣楼。

你:所以你是里八....

众人:不好啦,傅副官晕倒啦,殿下又强取豪夺啦!


你:师尊是更喜欢小时候的我还是现在的我?

左慈:现在。

你:为什么?

左慈:你小时候太调皮了。

你:哪里调皮了!

左慈:你五岁的时候天天都要来给吾扎辫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吾总被其他长老嘲笑。

你:我又不是故意的。

你:我下山入世那天你为什么背过身去不看我?

左慈:吾哭了。

你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你:咳咳,不说这个。话说师尊当年写房中术的时候在想什么?

左慈:想你。

你:.......

你:师尊,吐真剂真的对你发生作用了吗?

左慈:没有。


你:你第一次看到我上你的马车的时候心情如何?

袁基:很激动,很心动。

你:你怎么评价张邈说你这个年纪还在追求真爱?

袁基:下次我可以一箭四连。

你:你现在最大的心愿是什么?

袁基:和你私奔。

你:第二大的心愿呢?

袁基:弟弟们能把脑子长出来。


你:张鲁真的不是你亲生的吗?

刘辩:真的不是!

你:当年皇宫那场大火你偷偷逃走为什么不和我说?

刘辩:我想真正做出一番实业来再和你见面,我会证明我不是一个酒囊饭袋!

你:你肯定吃了很多苦吧?

刘辩:很多。

你:那个时候你在想什么?

刘辩:在想好想快点见到你。


你:我第一次去孙府的时候你干嘛喝酒喝的脸通红?

孙策:我那是害羞脸红!

你:你不反对你母亲的包办婚姻吗?

孙策:反对。

你:那你为什么喜欢我?

孙策:一见钟情了.....

你:你现在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什么?

孙策:没把太史慈的舌头打成死结。

评论(16)

热度(674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