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厨小芙芙!

广陵王说,师尊我要去相亲啦!

​隔壁郡胡太守投诚,说势必要为广陵王寻一门好亲事。

​广陵王对着左慈的心纸君喊:师尊你再不下山看我我就去和别人相亲啦。

​左慈:你还小,不可。

​广陵王:哪里小了,张鲁都喊我妈妈了。

​左慈无言:辩儿胡闹,你也胡闹。

​广陵王:不管,要么你明天就下山看我,要么我明天去相亲。

​左慈:吾这几日抽不开身,明日不行。

​广陵王:哦,那你说你别去。

​左慈:别去。

​广陵王:好,我明天去相亲。

​左慈:....心纸君已下线。

​第二日

​广陵王:胡太守给我找的美人很美。

​左慈:胡闹。

​广陵王:我也说胡闹,怎么找的美人长的比我都高。那些美人一来我房中就解我腰带,简直有损我正人君子的形象。

​左慈:吾不认识叫广陵王的正人君子。

​广陵王:......我只能找个理由把她们打发走,结果你猜怎么着,她们和太守说我不举!

​广陵王:后来太守不知从哪里听说汉室好男人那一口,就开始旁敲侧击问我喜欢什么样的君子。

​广陵王:我说我喜欢年纪大的。

​左慈:吾确实年纪大。

​广陵王:师尊你的竞选宣言我听到了。

​广陵王:太守居然把学宫的夫子找来了,夫子很宁死不屈的样子,他还问我为什么找他来。

​广陵王:我说我以前喜欢师徒恋。

​左慈:只有以前吗?

​广陵王:嘿嘿,现在也喜欢,哎呀,人家的好好师尊在哪里呀~

​左慈:吾最迟后日就可下山。

​广陵王:我一下子就把夫子推开了,我说男人可以是十七岁二十七岁七百岁,但是不可以是七十岁!

​左慈:吾不记得自己几岁了,只记得等了一个人七百年。

​广陵王:呜呜呜我的好师尊,今夜就下山!

​左慈:..不行。

​第三日。

​广陵王:胡太守今天给我带了个十七的美男来。

​左慈:....

​广陵王:那身段那脸蛋,嫩的掐出水,还会唱小曲呢。

​左慈:不要胡来。

​广陵王:哎呦师尊你可不知道,那小公子穿的衣服只有薄薄一层纱,真是仙品啊。

​左慈:(有些生气)色令智昏!

​广陵王:不过我跟他说本王不是专一的人,平日总是控制不住与他人偷情。

​左慈:...?

​广陵王:比如就现在呀,本王远在天边的情人~

​左慈:吾似乎好久没有训诫你了。

​广陵王:来呀来呀,你又不来。

​门外嫩男的声音响起:殿下~,在下来给您唱曲了,今日在下穿了嫩粉色的薄纱衣衫哟~”

​左慈:吾马上下山,今晚可别哭着求饶。

​广陵王:...!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